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要开学咯。。囧

上来看看~发现原来我酱久没有上网啦~
很多东西都变得比较陌生了~呵呵呵
感觉还好咯~因为已经习惯没上网了~
撒花撒花~庆祝我不是网民~~~

很多东西想要写~但是一时间头脑当机~
忘记到完料~哈哈哈~
也有想到可能你们会对我的假期生活没兴趣
想说。。。我干脆不要写啦。。也懒得去写
很多很多事发生就对啦~
不碰电脑的五个星期内发生的事情。。
哎呀~一言难尽啊~

有空时还是心情好时再写啦~
现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开学了。。心情超差!!!!
除了不爽,不爽还是不爽啦!
因为时间表的安排真的会把我操疯!
放学后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。。
不只是一两天。。。可能我一整年都会酱过。。
还要考那个什么试。。我干嘛学人去读中六?
恨死自己!不是那块读书料还要死撑。。
打肿脸皮充胖子。。我活该啦!

为什么我还要继续读书?
已经不是为了自己。。为了家人的面子吧。。
压力真的超大!!!!
也有想过。。如果我从小书就读不好。。
可能我家人就不会对我期望太大了。。
恨自己。。为什么UPSR拿7个A?
进日新搞到自己压力酱大。。
我不是炫耀。。。我是在埋怨
原来。。。这成绩的代价是如此的大!

大学。。。对我来说已经是超遥远的梦。。
我的手伸不到那么远。。我碰不到它
我很想拜托各位在我身边的人!拜托拜托你们!
不要再把我想得如此的优秀了!!!
拜托你们不要太看得起我!
这会让我更不爽!!!
我不要逼我自己去满足你们对我的期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