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美宝搬家篇

在我的电脑入院期间。。发生了蛮多的事情。。但是大多数我都忘了叻
算了咯~我的脑就是酱。。。囧啊
之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美宝搬新家。。。我第一次坐雪婷的车
我们几大牌一下~迟到~哈哈~塞车嘛。。
sorry sorry sorry sorry
去那边吃东西讲话。。增进同僚。。
啊不是!是同学之间的感情~
我们送她一个超可爱的章鱼先生~
它有个专长~那就是呕Tisu!哈哈哈哈
[章鱼先生是我的相亲对象哦^^]
为什么?那是因为我跟雪婷编来的故事~
要去买礼物又怕被他知道~
所以就。。骗她说我去相亲咯~
我们几厉害骗人一下的~酱他也信叻!呵呵呵呵~
我,杏薇,雪婷和章鱼先生~
我们的新郎新娘~哈哈

我们最美的大合照!诶?某艺人是我们的同学??呵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