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Dear Dyi-D de birthday

11/11 是我们家小小宝迪迪的生日喔~
在学校帮他小小地庆祝一下
本来要大大在外庆祝的。。。不过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。。
所以只好在学校庆祝咯。。无奈啊~
迪迪~不好意思捏~我们计划错误~
失策啊。。。。。。OTL

真的想不到。。在食堂唱生日歌时有两三个可恶
而且又不会看人脸色的学长
竟然很不给脸的叫我们把蛋糕收起来!
说我们犯规等等的。。。
难不成我们要把这么大的蛋糕放在Tupperware啊?
我真的是很想当场骂人的说
不过要给迪迪脸~我不跟他们计较这么多
但是心里真的很气!怎么可以这样?
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他们这样做迪迪会很尴尬的?
算了! 恶有恶报。。。咒骂中。。。。

我们只好把蛋糕搬到迪迪的班上去
唱第二次的生日歌~才切蛋糕~吃蛋糕

在上课的时候我和阿薇在做我们要送的礼物
做好的时候刚好放学了~蛮舍不得把它送出去的
那是个类似纪念册的东西~
ps:我要放照片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放不到。。
对不起读者~我撞墙去~飘走~

阿凡送的礼物真的是很。。。想不到他来真的
本来是开玩笑地说要送豹纹的T-bck
他竟然真的送这个!几好笑一下的
而且我听说礼物包了很多层。。。
拆到后面发现是那个。。。
哈哈~我觉得惊讶成分会比拍写多一点

迪迪不好意思啊~我在想要送什么给你的时候
才发现我不了解你叻。。。嗨。。。
我对你的关心太少了。。。原谅我哈~
我会好好反省的!以后要多多和你沟通啦~

十八岁了~爽吧?
在这里要祝你~
青春美丽,学业猛进,快快乐乐,幸福快乐,
笑口常开,笑点高高,心想事成,一帆风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讲不完。。哈哈哈

番外篇:MUET
差点把这个忘了~Muet考完了!就在7/11那天~
撒花撒花~虽然考到有一点那个。。。
嗨。。准备多RM60吧~明年再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