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近来最新的update

sot sot的我突然有mood写blog。。本来是不想写的
不过病卧在家的我闲着也是闲着。。就写咯

30/4 早上朋友约我去看叶问2
果然。。。不出所料。。我又生病了
每次被朋友约,身体就会出状况
被迫放人飞机

下午,看了学校的歌唱比赛,结果搞到自己很不爽。。
actually整个下午班还有早上班的人都不爽
因为比赛时。。。
有一组参赛者(大合唱的),组名叫gangster
就是因为这个名字,
老师说他们教唆其他人进gangster
还不止,那些有跳舞的组合都被disqualified

原来歌唱比赛是。。
不可以跳舞的!不可以有创意的!不可以rap的!
组名是什么还要问过老师的!
还要站直直唱,比赛唱国歌咩?
天理何在?

我不是参赛者,我只是观赏者
当我们这些观众看比赛看得正high时,
那个‘不看状况’的老师竟然把音乐停止了
剩下参赛者站在台上呆。。O.Olll
完全不考虑评审,观众,甚至参赛者的感受!
下衰人 。。有外校人在耶!

比赛结果。。那些站着死板唱歌像杀猪般的人
他们拿了冠军!裁判聋了!
唱的好的~很赞的~但是有台风的
竟然什么都没有?有也是很小的优秀奖
这应该是收钱的比赛吧。。

合唱的更瞎!乱换key!唱走音!侮辱原唱!
单凭拿着吉他上台就能得冠军?!
早知道我也去比赛,随便拿一个乐器站在台上乱唱一通
我就能得冠军了。。

这个比赛,所有执委老师裁判统统不是瞎就是聋
真的很令人无语

(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