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不想当双子座

突然不讲话,孤僻…双子座的诡异习惯
双子座的情绪起伏很大,高兴时候情绪高昂然人觉得他天生就是活泼开朗外向,可是情绪低落时就会突然不讲话,独自一个人默默地躲在角落,让人感觉判若两人。

这个是从宝莲那边‘偷’过来的‘资料’
说的好啊,说得贴切啊!简直是一针见血!
对!我就是这样的人!
这个坏习惯也伤害到不少的人。。我知道的
你也可以说我是情绪化的人,我不否认。。
我只能在情绪获得解放过后才能跟大家道歉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。。

有时候内心深处会突然的忧郁,悲伤起来
以前发生过的不愉快事件,收藏很久的事情,渐渐遗忘的
统统都会跑出来。。
我现在就是处在那个moment了

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封闭自己大哭
可悲的是。。天大地大,我竟然找不到可以让我默默难过的角落
那时候才突然醒了,原来。。
我以为是属于我的东西。。是其他人都有份的
不完全属于我。。属于我的角落到底在哪里?

这个时候的我,会突然自卑,突然乱发脾气
会消极到恨不得自己马上消失在这个世界
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。。就会觉得很伤心很伤心咯

我写这篇。。就是想让朋友们比较了解我
因为我发作时会变成‘不是佩妤’了
希望你们会了解我。。不要被我的火药炸到
不好意思啊。。。。

之前被我发脾气炸到的朋友
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很抱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