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假期到咯~

首先呢。。要说的是我的生日已经过到荷兰去料啦~
所以我不能笑人家老了~因为我也老啦~

说说假期前的考试吧。。悲剧啊~
假期前两天就不能读书了。。我不想的。。
我发了高烧,整天晕晕的。。倒在床不知道能做什么
无语啊。。想温习又不能的那种感觉。。。伤心咯

30/5也就是星期日,我的生日那天~
7早8早就来一个大惊喜给我~哈哈~谢谢慧敏啦~
早早就把那只可爱到爆的熊熊拿来送我~呵呵呵
那时我还刚洗完澡。。头发还没有梳。。
是很那个。。。呃。。。。不知道怎样讲的咯~
爽到~感动到~感激到~谢谢你和auntie啦!
很多朋友都有sms给我~很感谢你们还记得~
facebook也是~很多很多的祝福~满到~~~
谢谢你们~我的朋友们~

考试期间,还在发烧。。所以expect到我不会考到很好
没办法啦~考试五天我呕四天。。是真呕的!
体重方面。。怎还维持一样啊?囧。。。

考完试,病还没好就开始chio人去吃大餐了!
哈哈。。因为我忍很久啦!我要吃韩国餐!
AC的大长今是我的首选!
当晚就拉大队去啦!有我,冰,敏,檠
就四个人。。。感谢大家的配合~和我一起吃韩食
东西超好吃的!我爱死它们了!
辣炒年糕,泡菜火锅,泡菜煎饼,绿茶,石锅拌饭
thumbs up!
唯一不能说它好吃的就是烧酒!它的味道是悲剧。。

假期到咯~要开始练舞的日子~
星期日没空所以没去练~
星期一在学校练唱歌,过后去Old Town
then。。wendy家跳舞!跳得蛮爽的~

星期二wendy家~又是跳舞咯~
我们去他家的附近咖啡店吃东西。。
钱就酱飞走了不少T_T

星期三学校练舞~
去了McD吃东西~我们在那边边吃边大笑
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~哈哈~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~
大家一起吃好料~一起笑的感觉很幸福
因为跳舞大家都变得很熟了~

星期四学校~终于练习排位了
当我们练到的时候~哇~是爽的~尖叫!!
幸苦都值得了!虽然还没有很齐~
我们的苦命队长杏薇总算做到了!
给你大大大大的掌声!!你是行的!

就酱~连续四天的练习过了!
我们也变成了跳舞机器,音乐一下我们就很不受控制
听到音乐就跳舞的那种。。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
哈哈哈~我也写到这里就好了~
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