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鼓掌!尖叫!

啊~今天终于把我们的舞表演给大家看了~
好评如潮啊~不错不错~
我们都超HIGH的说~
整个过程来说简直就像要打仗一样~赶到半死
一下换衣,一下化妆,一下set头发。。
谢谢砾荭帮我化妆,谢谢俊仁帮我set头!

我参加了三个表演项目~
laputa大合唱,新歌演唱,还有跳舞!

大合唱~我认为是练习以来最好的一次!
给他们掌声+尖叫!!

新歌演唱,我参与了‘怎么办’‘聆听世界’
不过我不是很满意我的表现咯~
因为我抓不到key~唱到怪怪
管他的~L6的人不认识我~呵呵呵

我们的舞~要看的话去facebook看啦~
我承认,我是差点跌倒,还有肢体僵硬
大致上来说我们的表演真的把现场炒热了!
我们对老师的反抗和坚持是对的!感动ing~
老师也对我们的表演感到满意的说~

回家后马上冲去卸妆了!真的很不习惯我化妆的look
我妈还说了一句很搞笑的话:
你为什么卸妆后眼睛比化妆还大?
为什么?因为。。妆不好卸。。
那些眼线溶到眼睛的周围,形成怪怪烟熏妆
卸到我半死,卸妆油还弄到眼睛,辣到~~~
看到fb的照片才发现原来我化妆前后都那么的苍白。。
囧囧囧囧!

在这里要小小感性一下,给各位舞王舞后们!
大家都表现得很好!虽然有点小凸捶~不过大家都临危不乱不是吗?
舞王舞后们!给自己大大大大的掌声!
有你们才有这个表演!谢谢你们!
一直以来我很想在学校表演有关韩国音乐的东西
因为你们大家!我做到了!梦实现了!谢谢!
一直以来的努力练习就是为了大家的掌声尖叫和赞赏
我们成功了!
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有发生过不愉快,但都过去了
很开心给你们一起练习!我很珍惜跟你们一起搞笑和hiao的时光
这段练习过程将会成为我毕业前美好的回忆!
再一次感谢大家!
希望这次表演后我们的感情还是不变的啦!
不要假死假死说没有练习就不用联络了咯!

THE END

1 comment:

  1. "一直以来我很想在学校表演有关韩国音乐的东西"

   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.....
    因为大家,我们做到了....

    跳舞时,认真的你,美到~~~~~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