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我毕业咯!

去年。。不懂是几时开学了。。
我选上了AK & MATH S。。
进入了不熟悉的L6A2.。。里面的人都很cool一下。。
还有从别的州import过来的同学。。
大家都不熟。。很少跟彼此聊天。。
后来有人离开到师训。。也有人得到JPA走人了。。
也有别班的同学转系到这里。。这里也有人转系到别班。。
后来留下的人慢慢变熟了~也开始大闹L6A2了!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一起在班上煮火锅,大吵大闹,跟老师斗嘴,classtrip。。
都是很珍贵的回忆~

今年~大家还是同班同学~当然~感情更好!
大家的合作,同学爱。。有时还会有小小争执。。
考试彼此鼓励,彼此加油,帮老师或同学庆祝生日。。
也有绯闻,搞笑,无视,八卦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都让大家的感情变得更融洽~
毕业前还一起搞大食会~死命拍照留念~
一起摆奇奇怪怪的post。。爽!

在这一年半中,学到了好多好多。。
进入了不同的团体和学会,当上了图书管理员。。
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~^^
学了小提琴,跳舞,包扎伤口,急救,野外求生。。等等
真的是很忙碌又很充实的中六生活~
上台表演唱歌跳舞,去钟灵比赛,都是蛮新鲜的尝试
回来F6真是不错明智的选择~

我会记得这一年半。。
我是怎样认识大家
我们一起疯狂爆笑的日子
我们在食堂一起吃东西~笑到喷饭
我们溜去图书馆看报纸,睡觉。。讲话大大声~
我们在周会无视校长,闪阳光的时候
我们在周会跟学长argue的时候
我们在班上或DK睡觉的时候
我们在班上无视老师,气到老师无言的时候
我们在班上跟老师斗嘴的时候
我们溜到别班讲话的时候
我们开会讨论事情的时候
我们练舞的时候
我们传人家绯闻,也被传绯闻的时候
我们头发被剪的时候。。
我们被sportcheck的时候
我们考试的日子。。。
我们一起lepak的时候。。
我们一起八卦人家的事情的时候
我们从课外活动ponteng的时候
一起开车到处漫游的时候
我们一起等巴士的时候
我们一起做R&C的时候
还有许许多多。。。。


过了一年半的F6生活。。这天终于来临了。。
02112010.。是我在日新上课的最后一天~
虽然过后还要回去考STPM。。但还是超不舍的。。

同学们~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们!
这么多年来。。最喜欢的就是F6的班了
L6A2/2009........U6A2/2010
我会永远记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