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结束了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考试了

今天。。。15/12.。。考完了最后一张的paper
account paper 2.。。
感觉。。。很平静
没有什么特别高兴还是怎样。。
是很奇怪的咯。。。
没有想象中的尖叫,呐喊,兴奋等等。。。
可能是很累了吧。。呵呵。。明天会更好的~
我相信。。。。

考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。。
读了N个月的书。。。
拒绝了好多电视剧,电影和许许多多的邀约。。
不算是很大的牺牲啦~至少我还是天天上网
突然觉得自己好有毅力哦!拍手。。。
考试成绩会怎样我不要去想。。考完就算了
哈哈哈哈。。总之对于熬过这段日子蛮有成就感的
考得不是很好。。不过没关系!我尽力了就好!

跟班上的同学们去了Jusco吃KFC,打叮叮。。
蛮开心一下的~看他们玩到很激动。。。哈哈哈
好笑到~~

回到家。。。睡了一觉。。
好久没有真正放下心来睡一场好觉了~
真的很舒服的感觉~^^

但是。。。睡醒后。。还是跟以前一样
头脑冒出来的第一句话是:我该要读书了。。考什么了蛤?
很显然。。考试的 feel 还没有消失
还是会觉得压力gok。。。
希望过一阵子会好啦~

这场考试。。很庆幸有大家陪我一起度过
有大家的鼓励还有精神上的支持。。我不至于读到疯掉
这段期间我一直往外跑。。在家没有心读书
所以会到紫济阁或者是sunway那边的图书馆读书
现在嘛~很少会去那些地方了吧。。我会怀念的~
虽然读书过程是很痛苦的~
ChuoYing, Wendy, YinnSheng, YeeShin, JuinHow, JiaJing, ChezEarn, Snowy, ShingWei, ShuChin, A1A2朋友们...
谢谢你们的有问必答,支持,鼓励,还有陪伴~
这次考试没有你们都不懂要怎样撑过去

过后连续几天都会很忙。。
朋友们,我的时间只有到3112能够给你们book
一月后我会没有空了。。。TT

我们会很少机会见面了吧?有时间就一起出来喝茶吧~
bye bye咯~祝你们生活愉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