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毫无意义。。。。

开学很久咯。。。没有Feel的
要考试咯。。。压力啊~~>.<
要放假咯。。。就酱咯

生活又陷入了蒙的状态。。。不知道要做什么
生活。。。。好像变成没有什么意义了。。。
没意思!没意思!越来越没意思了!

我快疯掉了!
忙盲茫。。。你们三个可不可以不要来缠着我。。
因为有你们。。。蛮痛苦的。。。
每天说闷~闲~但其实。。。
是有大把事情等我去做的。。但又不想去做
但又整天在那边投诉说很闷~很闲~

考试的日子。。算一算。。剩没多久就要到了
其实很压力的。。因为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程度。。
整天投诉学校老师不会教。。
但我还是很清楚。。那只是自己的借口。。掩饰自己的无知
我不能够接受他们的教导方式。。
是因为我太笨了。。。
为什么其他人还能轻松的把老师教的东西消化掉?
很简单,我笨咯~我迟钝咯~
老师教的东西。。我都有把它们‘吃进去’
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么?
老师的笔记我都抄得很漂亮。。。
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抄了什么?简称:盲目的抄
每次老师讲解。。看着白板。。好像很专心酱。。
头脑却是空的。。老师问:你们懂吗?
我竟然还傻傻的点头。。。。
我是白痴笨蛋转世吧?可能咯。。

上课。。现在对我来说。。只是我的工作。。。
工作内容:抄笔记,做功课

我的人生到底要矛盾到什么时候?
我到底要废到什么时候?

无语。。。。也许真的不需要讲太多。。。
此时的心情。。。非笔墨能形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