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看这里 [请先冷静自己的心情]

都什么时候了还看什么博客?
考试到了,你就应该好好读书嘛!!!

你父母生你出来,辛辛苦苦的抚养你长大,养你那么久。。。
你不努力读书,反而在这看四方屏?
你这个行为会令你的父母失望的,你知道吗?

讲我废?会废过你在这里看电脑吗?
会废过你在这里玩游戏吗?
不爽啊?打我啊,笨!
讲你几句就不爽,那你以后怎样在社会上立足啊?

都到最后了,还看什么看?
还不快去读书,别浪费时间了!
快。。。去读书!

[其实。。这不是我写的。。我在论坛上copy下来的。。]
ps:表拿书pia死我。。。我飘走~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