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CNY DAYS~~~ \(^ v ^)/

新年快乐!恭喜恭喜恭喜你啊。。。。。(曰:废!)
呃咳。。。不好意思啊~酱久才来向大家报道~
最近啊~偶运气不好啊~
用不到电脑的说。。不要pia我啊~

废话不多。。。报告报告来啦!

不用说也知道这是我家现在的外观咯~
新年嘛~少少也要搞一点气氛的~
不是我布置的啦。。我是负责折和剪ang pow的~
eng eng nia~~~呵呵~
这张照片是我坐在家门前的秋千拍的~
手机有一点无能。。。拍到有一点蒙
除夕~当然是“杀不杀不”啦~
(火锅就讲火锅啦。。。==)
吃饱饱~晚上去家附近的庙看人家放炮!
传统来的~每年都会去的~爽咯~
虽然很热一下啦。。但烟花的美不能错过叻!
初一。。。和小姑,姑丈,表弟表妹,两位堂妹
一起出发到电影院去看戏咯~
这是我们这一gang每年的“传统”~哈哈。。


每年大年初一一定去看戏的~嘻嘻嘻~
今年看的是苏乞儿~本来不是看这个的。。。
我们要看花田喜事的。。但是满料!!
这部蛮暴力血腥的。。。恶。。
还有就是。。周董饭可选择54我。。
他很不适合拍这种戏啦。。(以上纯属个人意见)
ps:排队时我的后面排的是韩国人捏~不过我俗辣。。
不敢跟他们anyeonghaseyo。。逊毙了我。。面壁。。。
晚上把原来是美男追完了!撒花撒花~
都很帅的各位~感谢你们拍戏啊~
让我看到你们帅帅的脸~
Tae Kyung啊~Minam啊~Sin Woo啊~Jeremy啊~
saranghaeyo~
初二~跟以往一样咯~拿红包~拜年咯~
去了舅舅的家吃火锅~
相信我~我吃火锅是吃不显的~哈哈~
吃吃喝喝的又过了一天~(妤妈:肥死你)
choi!新年不能讲这个!大吉利是!
也对啦。。。每天好像只喝甜饮料。。白开水喝多少啊?
肥死活该。。。choi!又讲。。。
今天是初三~等下晚上要和慧敏还有杏薇到AC喝茶聊天
明天又去多一次。。和DD,慧敏,振权,kai sheng
有聊不完的话~哈哈哈~就酱啦~
写到这里~放上阿凡叫我放的自拍照
阿凡~伤到眼睛的话不要怪我叻~
哈哈~54也可以的~
深呼吸。。。。
1
.
2
3
.
新年快乐!
看~字都很配合的写成红彤彤的!
哈哈~蛮。。。有气氛的吼?(心虚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