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初九拜天公

吓到吗?我的blog换照片了~我爱的海芋田不见了
变成xiah俊秀啦~因为不久前被他秒杀。。
放他的照片在这里给我爽一下~哈哈
我的珉啊~表吃醋叻~
--------
说回正题~拜天公。。就如各位所知
很忙一下的咯~可是也忙得很开心。。
因为全家出动叻~几不错的‘灰领’
----
拜完了后就去我小姑家吃福建面。。
过后跟那些大人们一起喝红酒&香槟
(我也算是大人了吧??不知道!)
到凌晨三点半才回家。。我弟和堂弟到四点多
我叔叔们更厉害!通宵!
明年再去!哈哈哈哈!
---
拜了很多东西。。吃不完啦。。T_T
---
---

照片里的是妤爸~忙着拍照的
照片里拍到很多的‘神秘物体’
据说是接近神明的东西来的咯~蓝色一粒一粒的
不知道各位有米有发现呢?
---
照片提供:妤的叔叔
----
换话题
开学了~变忙了~日子也充实一点了
我不能一直上来这里更新了。。。
比较惨的是。。俺滴校裙变紧了T_T
嗨。。吃太多的报应啊~
还有就是。。新年的天气真的是热到~~
热到我生病了!咳咳!不爽了啦!
不能跟同学一起去老师家拜年。。。
我。。又放他们鸽子了。。拍写
---
大家要照顾自己的身体!保持最佳状态!
也快调整心情吧!要考试了!
一起加油吧!拼啊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