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考完咯!

今年的第一次考试终于考完了!
虽然只是两天,但是好像过很久了。。
考到怎样大家心知肚明啦。。哈哈[苦笑]

从新年到现在的天气真的是会把人给热死
搞到我的思想不能集中。。
哎哟!总的一句啦!
真的是热到我要变成penang 烤‘妤’
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

要多多感谢发明冷气的人了!他们太太太太太伟大了!
为冷气机干杯!
[借用一下这张刚好拍到的照片]
考试其实对心脏的考验很大一下的咯
因为考前怕到跳很快,考时紧张到差一点要停掉!
考完了看到成绩更死!心寒啊!
我的AK。。‘榜上有名’
是倒数的排名。。T_T 心碎到~~~
我要跟老师强调一点那就是:
我真的有读!!!!
只是我看不懂你的问题在问什么咯。。
小小少少的update。。很废hor?
但我还是写liao!
SJ 的演唱会。。想到都心痛。。
我没有得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