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给珮绫

当我收到消息时。。吓到了
你也是吧。。我想你的感受,你的难过
是任何人的千万倍。。。是很多人都无法了解的
-
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。。很抱歉
希望你能尽快地从伤痛中走出来,化悲愤为力量
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知道吗?加油!
你还有我们在你身后当靠山!
不用不好意思,我们的肩膀借你靠!
-
uncle的离开对他来说也许解脱。。毕竟他辛苦了很久
他现在一定是在天上美好的地方,一直保佑你
只要你心中有他,他永远会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
不要难过好吗?虽然我知道这很难办得到
因为我也是过来人。。我的爷爷走时我也是很难过的
这一切都很突然。。
-
我先在这里把我要讲的话写下。。
因为我怕见到你时会忍不住要陪你哭的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得到。。
希望你振作!坚强!勇敢!
~祝福你和你的家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