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开了!开了啦!

开facebook料。。。。(众:chew~)
一直受到大家的荼毒。。。影响到我了。。
我没有那么的乐意啦。。我很低调的。。。
只要看和朋友一起出门拍的照片nia。。。
而且讲真的我真的真的很笨!我不会用!!
我不知道那个东西click来zomok的。。。
我只会add人nia。。。zzz
erm。。要你们自己来add我ok吗?
酱对我这个笨蛋会比较简单。。。

erherm!main point>>>我不知道要怎样开相簿。。
嗨。。开了后就觉得超后悔。。教教我吧。。。

不知道我开来zomok的。。都不会找我要看的东西
我吃错药了。。。矛盾到。。。

后悔ing。。。。。

ps:我叫什么名?自己来问我。。
----不要骂我哦。。。。。
----因为我不要太多人知道。。费事麻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