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19/12 Graduation night~^^

一考完试,SS就开始练舞咯~
为什么?啊不就为了毕业晚会的表演咯~
这次演出成员有:
女生:我, Shingwei, Shinmay, Shini, Joean
男生:ChuoYing, YinnSheng, YiShuen, YiChuan
(Hmm...酱巧每个男生的名字都有Y。。)

话说晚会当天。。根本就是明星般的一天。。囧~
怎么说?从早忙到晚,吃少少东西,睡眠不足,一直练习,扮美美,走红地毯,表演,不停拍照
那不就是明星般的一天了吗?囧囧囧~
一大早就去joean的家聚集咯~
过后去冠南吃早餐~去了会场彩排一下。。
雪妮家化妆。。我的眉毛被修到惨惨。。TT
算了!我大人不计化妆师过!
过后去amway的不懂什么讲座啦。。听到我zzz
又饿到半死。。><

再过后啊?我想想。。。。
啊!咱们又回去雪妮家换衣服~set头发扮美美咯~
要去会场咯!yeah~(开心是因为食物不远了。。。hohoho)
可惜我到最后没有吃到甜点。。嗨。。

一到会场~看到了整堆的帅哥美女~woah~
大家都大变身~好帅好美!
这次的打扮叻。。是我在朋友面前第一次那么的。。
erm。。。第一次露这样多。。拍写拍写
还化妆tim~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(用笑掩饰尴尬。。)

门口叻~有几位lenglui小姐帮我们收要交换的礼物
也帮我们的手chop了一个印~
过后就跟CY走红地毯~哇塞~感觉不同的咯~
哈哈哈哈~有那种贵宾的感觉~还有专人拍照的叻!
bla bla bla的开场,司仪(童建镱嘉)讲话,歌唱表演。。
还有slow dance!
经过不停的拍照,吃东西。。过后到我们表演了
跳得很紧张~呵呵呵呵
(照片和video呢~自己去fb看啦~有fb真的是方便到~)
过后呢。。又是拍照拍照
有专业人士帮我们拍:伟坚,喜秋,伟新,依凡,紫慧
还有录影:伊敏
感谢感谢啊~拍到大家美美的~美好的回忆

过后呢。。我们看之前在校园录好的video
同学们发表感言,还有人大胆告白!哇~yeng!
当然。。也有人感动不舍地流泪
靖轩的‘祝福’当作是节目尾声

这个晚会实在是太赞啦!很值得令人回味
虽然过后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去唱K。。虽然高跟鞋穿到脚很痛。。虽然妆很难卸。。虽然吃不饱。。(他们说吃太饱跳舞不太好。。)
但是当晚还是很尽兴的!48块加置装费。。值!
交换礼物:我出去一个锁匙圈,换回一个锁匙圈。。哈哈!

感言:
感谢大家一年半来的陪伴!我不会忘记!
U6A2,咱们50年后的家庭聚会见!嘉祥要喊全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