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2010 Christmas~

今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!
充满着开心,幸福,惊喜和满满的感动咯~
因为有我的honey CY Tan陪我一起过!

我们去了SOHO吃晚餐~
哇叻。。。第一次吃烛光晚餐
(家里停电除外啦~)
圣诞树的陪伴!(我喜欢的~)
收到了很棒的礼物~
真的是很惊喜。。。没有想到他会送东西
真的很感动咯~

话说当天下午还真的是蛮忙碌的~
去了冰冰的家做蛋糕~
第一次做蛋糕叻。。。
做了chocolate moist cake
好大一个~啃掉了很多。。现在看到都怕
btw~specially thanks to Peng~真的是感激不尽!
谢谢你借我场地仪器,跟我一起完成这个任务!
味道嘛。。。腻了点~没关系!我们再努力的研究新口味吧!

还有朋友的简讯祝福语~谢谢~
还有冰释前嫌的那位~对不起~谢谢你


今年的圣诞最棒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