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第100篇了!

今天真的是蛮开心的啦~
因为那罚单一人只需出两块钱!!哈哈哈!
感谢我们家七宝JiaJing啦!谢谢他亲戚帮我去付啊!
当作是出巴士费也好~车油钱也好~总算圆满结束啦!
Omitofo~~哈里路亚~
不知不觉的~这是我开blog以来第100篇的post叻~
撒花撒花~呵呵呵呵~其实也不知道在爽什么~
看回自己的前99个post~觉得自己慢慢地在变
变得怎样。。。。。我自己也不会说~
给你们来形容我吧~因为当局者迷??我不知道~~

时间过得蛮快的~中六开学好像才过不久
两次的考试也过了~
在这两次的考验中。。。
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进步~为自己的前途打拼
跟刚开学时的那种态度是不同的~变得更努力了!
我在很多朋友同学的身上看到了他们的努力
有些虽然得不到好的成果~但至少他们也学习到新的东西
至于学到了什么~只有他们自己知道

~我觉得我自己叻是有进步一点~
就那么一点!
但是我觉得不够!我对自己的要求并不只是这些!
有想过知足就好。。但也会考虑到未来的世界
我现在得到的成绩是不够让我在现实的社会存活下去的
也许你会觉得我有野心。。没错!我有那么一点
所以我曾经很痛苦的挣扎。。要停留还是继续拼?
徘徊在灰色地带的我现在还是在灰色地带
因为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改变我一路来的学习态度
我相信。。总有一天我会改变的!走出灰色地带!
我要再进步进步!加油!

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!

From Miracle By SJ>>Life could get better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