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累~雷~

今天没有上课,却被我老妈和阿嬷醒~
‘佩妤啊!几点料!还不要去学校?’
(天啊~都是高分贝的声音~我美妙的梦啊。。。变成泡泡没了)
今天~plan好好要出门的~去Sunway唱K~很期待唱K的说~呵呵呵~
去载冰冰,杏薇,瑞进就出发了。。

目标:Sunway
我不会路的,靠人类GPRS咯>>瑞进是也~
去看蛋糕咯~要提前庆祝七宝的生日嘛~哈哈~
thn到什么BOX(唱K的地方)那边看看,蛮贵的。。起价了。
过后去SAKAE SUSHI吃东西,吃到饱死。价钱也贵死。。

吃饱后~电池充饱了~去唱歌咯!
今天我的状态不好,全部走音还敢唱大大声。。拍写拍写。。
很惊讶的是~list中有GEE 和 Genie!
唱着唱着就进行我们的计划!蛋糕出场!
JJ换歌换到一半突然变成生日歌~哈哈!
有惊喜吗?问他咯~
DG唱到一半就走了~
很好笑的是我去了一下厕所,回来就不懂是哪一间K房了
嗨。。。然后就。。。我忘记了。。

下一个目标:Pacific
去那边的路中~恭喜咯~我又迷路了。。
走到Jeti去。。过后凭直觉找到了对的路!
哈哈!还蛮幸运的~
车就park在一个大家都认为会很安然无事的地方。。
然后就happy的去逛逛了!
还去KFC吃东西。。=__=
想到都噁。。饱到要死啊。。过后就要回了。。

回去时~大家的心情都不错的。。哪里知道。。
车镜边边有一张黄色的纸?!
拿来一看。。我的天啊!雷到!菩萨啊!耶稣啊!佛陀啊!#$%^&*啊~
竟然是一张罚单?心脏冷到了。。
瞬间的想法是。。怎么会这样?我做错什么?我死定了!
早上到现在美美的心情马上变差了!风云变色啊~~
过后车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暗骂开罚单的人。。
我真的是不爽到极点!
什么@#$%^&*的在心里瞬间爆发!在心里啦!
过后还是忍不住说了‘他M的’和‘我靠!’
那边都没写不可以Parking的!
还要吞掉大家的RM30!
真的是很Geram!超Geram!
幸好大家都跟我分担那RM30。。谢谢!
还要拜托JJ帮我拿去还钱。。
我没有勇气拿给我爸。。不然我的下场真的会很悲剧。。

到Auto City。。尽然还大塞车!欧买尬!天在整我吗?
幸好还来得及把杏薇,瑞进,JJ载到学校去搭巴士~
心情放松了一点~
过后载冰冰回~然后回到了我温暖的家~

呼~心情舒服了很多~也超累的。。
如果没有那张黄纸。。今天会很快乐的结束的。。
衰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