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有点放松料~

啊~隔了几天才来update~
MUET的speaking考完了!
是有爽到啦~但是不会很爽咯。。考到很差!那个过程很不顺的!
题目是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。。要知道题目的请问7号Session1的人
迪迪说我这是选择性失忆。。。我个人觉得还好,过了不再去想
考的时候不是讲话卡到卡到,要不然就是冷场到不行。。swt。。
用脚指想也知道不会考到很好的。。只好期望下个月的MUET
看到朋友考回来在那边high到不行。。好像还有很多point还没有讲酱
我叻?没有话讲的。。。Orz无言!!!

很多朋友回来咯。。有变到啦他们。。头发很长咯。。
我好怀念我的长发哦。。我还要忍一年多gok。。。
没有跟他们聊很多的确很对不起啦。。因为我很没有mood
考试的成绩很烂。。真的很没有心情的
Akaun老师连我的分数都不敢跟我讲。。怕伤到我??
只是说:你真的要很努力读书料。。。
继续无言中。。。。。

说说我的最爱啦~开心点!纪佩妤!
少女时代的恐怖电影制造厂不错看哦~
至亲笔记也是哦~
Dance Battle也是~Music BankMusic Core
自制电影啊~bla bla bla.....
啊~我们家神起的演唱会DVD不知道出了没。。
SJ的也是。。满心期待啊!呵呵呵~
一上网就超忙的。。哈哈哈

还有就是。。。
杨谘蒽!你死定了!你跟你的小姨影响到我了!
真是的。。。还有什么事情?漫画啦!不然叻。。。
尼罗河女儿啦。。曼菲士啊~凯罗尔啊。。我要傻掉料!!
笑什么?不好笑啦!想不到你们的影响力超强的。。
五体投地中。。。OT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