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Do i look very emo?

一大清早朋友就炸一个大新闻给我知道。。。吓到我。。。
至于是什么事情我是真的很懒惰说。。就。。
迟早全校都会知道的...不用我说了啦~呵呵呵呵

To:某人
你知道我要讲的人就是你啦!呃~要怎么说呢。。就难以置信咯。。吓到咯。。无言咯。。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。你做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的!只要你开心就好啦!不要怕我们会不爽的!你不说出来我们反而会。。。不用问我们那个人怎么样的~你喜欢就好了啦!这是你的选择~不要再问我们意见了好吗?真的~你开心就好!你喜欢就好的!其实我本身是有一点担心你会受到伤害的啦。。不过既然他对你很好~我们这群就可以放心了啦~记得要幸福哦~^^好好经营这段感情吧~加油加油~以后有什么问题记得要跟我们说~我们一起解决!不要收在心里了!哈哈哈
最后最后~祝你幸福哦~pabo gang always here!

在班上。。阿薇跟我说很多人说我最近看起来蛮忧郁的~
连阿淑都问她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。其实真的没事啦!
MUET后我就变成这样。。这个嘛。。。我承认啦!
就只是因为成绩很差然后对自己非常不满而已啦!
我要过的低调点~不太会想去管别人的事了
经过一番的沉思。。我发觉之前的自己蛮八卦的。。
很多不关自己的事都要管。。像个八婆酱

我会很忧郁咩?奇怪啦~不会的啦!我只是懒惰讲话而已啦~
想不到我的沉默会造成别人如此的想法~哈哈~
看来平时的我真的很吵~很多话~
最近我累了,要休息了。。所以少话了。。
不过请放心~有什么事我会说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