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Goodbye Stage~

y say goodbye neh?

coz hor...我要去打仗了~

总部派了消息来~说到我最亲爱的‘国家’

‘悠闲快乐国’收到战贴~

死鬼AK, MUET, EKO, PA要打我的国家呐!!

那些国家是哪根葱啊~怎么会那么的难相处~

哇叻~为了要保住我的家园~就要牺牲时间想好战略咯~

了解了解敌人是怎样的一根葱~

我要花上好一段时间打仗了~呜~~

我已经看到很多的战友们在努力的计划战略了~

我叻?还没开始~现在几怕会伤亡惨重一下的咯~

不可轻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卖肖笑叻。。。。。

也许是还不习惯打仗的日子~之前的生活风平浪静~

等我打完这场仗就会comeback~

哈哈哈哈哈哈~现在能笑就笑~迟点会笑不出的~

战争是残忍的~打输就不能回头的了~

为了我的国家未来~为了我的经济来源能更好~

我会尽量认真的啦~

所以~再见咯~我会回来的~

拜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