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HeeChul~~~

我们家的公主啊~金希澈君 Kim Hee Chul 生日过啦~冷到~
我这迟来的祝福~拍写拍写~
这个家伙~在很久以前的1983年7月10日~出生在江原道 横城郡
是个巨蟹北彼呐~跟偶的爸比一样~
话说回来~论坛是写着10号啦~但是怎么会有人跟我说他是9号的。。。
无解中。。。。。秀君啊~跟我讲叻~我不清楚啦。。。我还不算是资深的花瓣。。

这个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。。超欠打。。还害到我们家允浩跟女朋友分手...公主病也超强。。。医不好了。。。套用10元的话。。‘上帝保佑你 ’ ^v^ 祝你生日快乐~送你镜子啦~ 反正你酱喜欢照镜子自恋~哈哈·不要的话叫韩庚做泡菜炒饭给你吃啦~ Saengil chukka hamnida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