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sien...

真的没有事做了吗?
很闲。。。考试后就好像没有事做一样。。。
(其实有大把功课等我的。。。懒惰去管而已。。)
来这里随便逛逛~看看留言。。。
发现。。留言少得可怜~就算了咯~

去论坛~懒惰下载东西~
要out料啦~输料咯~
双子哪里可以out的。。。。。
去看人家的blog。。。蛮显一下的。。
一样的东西~
人生。。好像突然又没有目标了。。。。
整个空掉。。。。。

成绩知道了。。。不是很理想。。。
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考这些科目。。(众:找借口啊?)
不过我知道至少我有努力到。。。所以不会很遗憾啦
下次要更加油!hwaiting!!

To: 某pabo
不要因为这次的成绩难过~第一次失败是难免的
从失败中学习~化悲愤为力量吧!
加油~pabo~你是可以的~
或许现在的你会因为失败很难过,不过过了一阵子。。
你会感谢你现在的失败,因为它让你成长~
Formula: 成功=自信+努力+过程中的失败+1%天分
Fighting!一起努力吧~

我。。又生病了。。不知道谋杀几张tisu了
pabo们都叫我看医生。。。我不要啦!
我不敢吃药。。也许是怕面对吧?
因为搞不好hor。。中H1N1。。医生叫我隔离怎办?
不要靠近我哦。。。我生人勿进~
choi~~touch wood~

无聊的一篇文~无视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