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Shing Wei

Saengil chukka hamnida~~~
Saengil chukka hamnida~~~
Sarang ha neun LEE SHING WEI~~
Saengil chukka hamnida~~~~


我们家杏薇啊~你终于18岁啦~哈哈~
生日快乐捏~
也祝泓椿&玲的男朋友&薇琪生日快乐!!

话说昨天。。。是几多东西讲一下的咯。。。
从我去接海嫂那边说起啦~
我约了海嫂在某地方等我~在5点钟时去载他~去JUSCO
几衰一下。。我老妈讲要用车。。就给他驾去咯。。Orz
都叫他快快回来了的。。还要给我多等半个钟头?!
那时候啊~我快喷火了!!海嫂已经到那边等我了捏~
很讨厌迟到的嘛~阿凡他们也在等。。。很不好意思
去接海嫂后。。。去冰冰的家拿礼物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
他家没有人在!!我的天哪。。。Orz 就CALL冰冰咯!
在一轮的搜寻,终于找到他家的锁匙放哪里了。。。@@
我做贼料!呜哇哈哈哈哈~~~

去到JUSCO,MEET到他们了~就去吃McD
(我们好像很喜欢吃McD酱..=__=''' )
过后废废的东西就不写了。。然后就要去子航家
我的车要没有油了。。就去' PUMP油 '(进说不叫打油~)
檠还说会路。。。竟然给我带路带到迷路!!
没办法。。。绕去玲的家问路咯。。拍写咯~
过后。。几经千辛万苦~我们终于到了~
三个路痴。。加上神诞老人的宠物- ‘ 麋鹿 ’达人我
就是这样的衰。。。哈哈哈

到了那边。。我们几个都不太敢进~毕竟我们跟主人不熟
就算是认识啦~也是知道名字和长什么样子而已。。
几拍写。。。有那种被54的感觉。。
我和冰冰要去厕所也不敢去。。。嗨。。。。
过后一直尝试要联络到玲。。但是超难联络到。。线路繁忙

凡说要把杏薇弄DOWN~
哈哈~演戏时间到了~
我,冰,君就骗薇说我们再过半个小时就回了
装到我们很难过。。很DOWN。。。眼睛也红的那种
骗到薇要哭料叻~那个进还以为是真的。。
也难怪啦~进不知道我们的计划~哈哈~
我假假打电话回家求爸爸~哪里知道薇要帮忙打?!
简直是汗死>__<'''。。。跟他抢电话啦!怎样。。。。

我的无能头脑想不起过后的事情了~跳过!

玲说他到了~就把主角骗到外面拍照~顺便骂玲
某人A: 那个死鬼佩玲啊~每次都是酱的咯!
某人B: 叫他出来肯定不能的
某人C: 对咯~也不给杏薇脸
薇: 臭佩玲的!
过后进屋子料~关灯。。佩玲出场!!当当当当~
薇哭了!哈哈~大成功!一面哭一面讲: 臭佩玲!!
感动叻~~哈哈~几多人中CREAM MASK的~
哈~我是生存者~XIAH: imadarae moga SURVIVOR~
想不到~我除了可以当谐星~也可以去当演员了!

过后去ST ANNE。。超多人~我们可以说是焦点了吧
我们整堆人~二十个有吧?全部带口罩~几YENG一下
看到我们的人。。十个人中有九个人会: WA~H1N1!
哈哈哈~我们会上报吧?
我们做火车~整排酱~几爽~不怕人家知道我们是谁~
反正口罩遮掉大半的脸~哈哈~脸很热咯!
拍照的时候超好笑,明知道包到剩下半个脸,还要笑。。
都看不到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我去一下就要走了~因为我家门禁。。。。十一点
真的对他们很不好意思的~每次都是因为我。。。。
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!!

回家途中。。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又出事了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不会走的路还要硬硬走。。结果叻?迷路咯。。又是晚上叻。。时间也要到了。。。走到什么地方。。MACANG BUBUK 啊? 不知道怎样拼。。就不敢再走了啊。。很怕很怕!很怕回不了家,很怕被骂,我还要载两个人回家的。。。他们回不了家怎么办?就打电话给依凡还是佩玲求救咯。。在冰和海嫂在外面求救问路的时候。。身为司机的我~在车里面哭了。。。哭到几惨一下的。。。最近没有试过开大水龙头。。稀里哗啦。。吓到他们两个了。。不好意思。。就U-turn想办法回去咯~还能怎样?continue 直直走咩?幸好。。找到BukitMinyak的路~海嫂会路料!!可是我还在哭。。。下衰死。。。一面驾车一面哭。。失恋咩?很PABO hor? 冰冰帮我打电话给我爸爸,说塞车,会迟点回。。毕竟我爸不知道我去St.Anne,还迷路了!送君回了后~就送冰回~到家了。。马上sms他们说我到家了。。。我不敢给我家人看到我的脸,几肿一下的。。幸好没有人理我。。说了一句:我回来了。 就到电脑前面去了~酱他们就看不到我的脸了。。

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跟我道歉的?奇怪叻!!
我自己迷路。。关你们什么事啊?你们错哪里??
你们没有错啦!!不要再跟我道歉了!!!
奇怪。。。。
我才要道歉。。
薇: 你的生日。。因为我有一点瑕疵。。希望你不会太失望。。对不起
冰&君: 因为我,你们不能玩久一点。。我这个路痴。。吓到你们了。。对不起

凡: 可能我的几句话有伤到你。。让你担心。。对不起
其他人: 对不起。。我真的需要早回。。我没办法玩太夜
千万个对不起!
天: 感谢你啊~~~让我们找到路!!!哈里路亚~阿弥陀佛~

我几时才能摆脱迷路达人这个称号叻? 无解。。。

今天的佩妤。。。。吓到人了。。。
因为。。我也吓到 >////< 对不起大家。。。让你们担心。。我很抱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