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What am i doing here???

纪同学啊~~~你在这里干啥啊???
我的天啊~考试期间还会手痒~~~
不是说要努力的吗?做么还在这里混?
还说礼拜五才comeback.......

嗨。。。。。我没药医啦~~就让我沉沦吧~

我心里的拔河大赛开始了~谁叫我是双子座~
多重人格真让人受不了~不喜欢当双子啦!!
天使: 孩子啊~回去书桌哪里吧~那里是光明的~
恶魔: 去休息吧~早上很累了~
天使: 孩子~不读书就不是好孩子哦~BS你~
恶魔: 我踹!什么东西啦!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!
天使: 我的天啊~什么啊!关键时刻叻!考试重要!
恶魔: 班考而已嘛~有什么了不起的~
天使: 不行听恶魔的!你要去新加坡你忘了吗?
恶魔: 迟一点再去读也不迟啊~不会死的啦!
天使: 我晕~现在不会~那以后叻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完没了
两位坚持着。。。。。

我的思想在挣扎着。。。天哪~我快被恶魔怂恿了!!!
怎么办啊~~~EKO很难对付的窝。。。。。
F6是不容许我懒惰的~但我已经开始懒惰。。。。。
前途?黑暗咯~还能怎样?故态复萌的代价就是如此。。

身体开始不舒服了。。喉咙超痛!拉了N次!头又痛了!
明天会好吗?不知道~我不是医生~
阿嬷一直塞药给我~我都不敢吃~因为我不认识它们~
抱歉啦~你的好意我心领了~我真的不敢乱吃药~
汗死= ='' 自然会好的瓜。。。。我不要吃西药啦!!
geli到半死的味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