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色组比赛~

今天可以说是我比较认真参加学校比赛的日子吧?
当然要写下来纪念一下~哈~傻的~babo~
哈哈~很爽一下的咯~难怪阿凡酱喜欢
我是参加BOLA BALING的~英文叫HANDBALL对吧?
总之~那个游戏就是酱玩的~
拿到球就丢咯~还有暴力是不犯规的~
丢进龙门就赢了~像篮球和足球的综合体咯~
可以开始想象了~我们在比赛时~被攻击的尖叫声。。
是几sia sway一下的。。。

我们青组不够人~就去把排球的婉蓉挖来~haha
刚好七个~敌军紫组叻~更死~2个人罢了~
本来我们可以不战而胜了~哪里知道~
他们去篮球场挖更多人来~我的天哪~
那些被挖来的人都不会打的~还比我们更暴力
我们就只好‘以暴制暴’!女生的爆发力可不是盖的~
哈哈~在比赛时就会听到~
‘啊!你打到我了。。哎哟!痛咯!’
‘sorry sorry。。有没有事?’
搞到几凄惨一下的~哈哈~

旁边紫组的候补~就是刚才被挖来的那堆‘多余’的
就在那边尖叫呐喊~我的天~比我们下场的还紧张
青组的竟然一个支持者都没有~哎哟~
就听到他们在那边叫:
‘我要下场玩!’
‘给我下场玩啦!’
‘到我料啦’
‘我上我上’
天哪~想不到他们会以为好玩~下场就知道
那是多么暴力的游戏~我们这些老手输新手的暴力
为了那粒球~可以互相的拉扯~甚至还会打人哦~
哇哈哈哈哈~小朋友最好不要参加~
老师们也超紧张~一直在那边叫
‘ 进球啦!进!进!丢去那边给他啦!’
‘ 哟!酱也不能进啊?攻那边嘛!酱他挡不到!’
我还听到更可爱的>>>‘ 诶?球叻?跑去哪里了?’
那个球判底迪还在那边笑~笑到很大声的那种
各位~你们有没有看过球判一直在大笑的?
证明了~我们的比赛没有竞争成分~搞笑就有啦!

比赛到最后~青组以3比1战胜紫组~yeah~撒花撒花~
几开心一下~明天还要打~对手是红组~
OMG~他们的气势不是盖的~听说超强的~
怕死我~幸好我不是抢球的~
我是负责站在龙门前~拿到球就攻的~
所以在比赛过程中~
我只是跟敌对的goal keeper聊天看人抢球nia~
哈哈哈哈哈哈~几爽~

祝我:明天不要被球打到~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