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~一个人~又在疯言疯语了~

很烦。。。但不知道在烦什么。。。很废hor?
很闲。。。但总有很多事情等我去做。。。为啥?
很down。。。为什么?不知道。。。
头脑里的神经线好像 sot 去了。。
我的假期。。。就要这样的过吗?

很想要一个人到咖啡厅去喝咖啡。。独自一个人。。。
享受一个人的宁静~其实也不错。。。
把电话关了。。。自己出门。。去starbuck喝咖啡~
看来往的人们~情侣~工作忙碌的人~等等~
然后整个人看着那杯咖啡发呆。。放空。。听我最爱的韩国歌。。
什么都不想。。周围没有什么人。。就这样静静的坐着。。。。
逃避现实的其中一种做法~
蛮爽的~哈哈~

我知道要这样做其实不太可能。。。Orz
因为我没有酱多。。多余的$$。。。>.<
一杯咖啡就要价十多块钱。。。OMG。。。杀了我吧!
而且。。。。。我没有这样多时间。。。
省点吧。。。。

我也需要充电的。。。。虽然我不是机器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