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Cold day~

我们家神起啊~
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再像这个时候开心幸福的笑呢?
哥哥们~两个月的假期好好的过吧~
一定要幸福哦~Hwaiting!

天气慢慢冷了~天天下雨。。。衣服都不能干了~郁闷。。

大家要多照顾自己的健康哦~
就像我。。今天就很不顾形象的穿起了这双。。。
呃。。。很不符合我的形象的鞋~哈哈哈~
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~穿上它的我样子看起来超怪的。。
( 因为在美容院工作~所以对着那个空调。。。
是几冷一下的~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)
但是~我双那可怜的脚丫子~
再不保护它们就会变冰了~
这双鞋也是很可怜一下~那对鼻子。。不知道是哪个死小孩拔掉的。。

要开学了~我干了什么?无所事事~到美容院帮忙~简:瞎忙

数学功课?不会。。。干脆不做了!等人教。。

英文作文叻?啊~~救命啊!!完全不会写!想到就烦!

MUET考试要到了,什么准备?蒙。。。。。T_T

我上个学期学了什么?呃~不知道。。。。

开学要考试了!头壳里面装的是?白纸一张。。。。

你还在这里干什么?看着四方屏发呆。。。

还不去做该做的事吗?懒惰死啦!烦!烦!烦!

假期评语?忙@盲@茫> 瞎忙,视力盲,目标茫。。。

想过继续废下去的后果吗?会很惨。。我自甘堕落。。。。

拿头撞墙给我晕死去吧~我真的太没用了。。。

我是最没用的babo!내 머리가 나빠서~!

就酱呗~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