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Keep The Faith!!!

我们家神起。。。星期五要开庭打官司了。。。
都是那个李秀满啦!TMD。。讨厌死了!

SM Town真的是虐待嘛~为什么还要打呢?
神起都没有错!打来多余的嘛~
就为了那张欠扁又不合理的合约。。。
要花掉他们的钱来打官司,再来慢慢算你们的利润吗?

不要以为我们的神起还是当初HUG时期的单纯男孩咯!
他们不会再当你的傀儡了!他们是有自己的思想的!
你把他们当什么啊?!你还是人吗?吸血鬼!
LXM! I HATE U!!!

神起为你们牺牲了这么多。。
每天不到5个小时的睡眠,中港日韩泰马印到处飞,努力上通告,牺牲形象搞笑,努力的宣传,忙着录新歌,拍写真,拍戏,写歌等等。。。
诶~神起就只有一组捏!他们是不会分身术的!
你们呢?为他们做了什么?
你们给了他们什么?
一年才7天的假期算什么啊?
名车?那是你们公司的名义!算是他们的吗?
房子?有吗?自由?有吗?

LXM你实在是太过分啦!
什么韩国首富嘛。。。没有他们你会有今天吗?
撇开神起不说~其他的旗下艺人也是受了很多的委屈
为了赚钱。。其他人都不是人了吗?

真的是气死我了!哼!

希望神起的官司能打赢!胜利是站在正义的一方!
把那该死的LXM打败吧!
我相信!Midoyo!KEEP THE FAITH!

对于某些人来说我疯了。。在这里疯言疯语。。
那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们的感受。。。
因为我身边有一些人真的是。。。
听他们的语气。。对于神起的解散传闻很期待酱。。
好像在等着一场好戏的来临。。Grrrr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。。。Orz
朋友看到我们都说:听说神起要解散啦!真的么?
殊不知。。我们心里其实不好受

东方神起只有一个!没有人能取代的!
里面的成员多一个不行,少一个更不行!
KEEP THE FAITH!!Midoy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