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我的存在感。。。

有感而发~我发现我的家人(是住在一起的家人哦)
比较少注意到我的存在。。。是蛮难过一下的。。。
还好咯~我已经习惯了。。。。。

从我回到家~总是要很大声地喊: 我回来了!
才有人知道我回来在家了。。。。
好像拍日剧哦~TADA IMA!! =__=

不然的话,在我家常会发现一些状况。。。。。
‘诶?佩妤还没有回家咩?都几点了?’
(其实我早就回来了。。。一直都在。。电脑前面)
要不然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‘是谁开电视机的?看了没有关?诶?是你在看啊!’
(我一直都坐在那边的。。。)
看到我的时候。。。。。
‘你几时回来的?’
突然看到我时。。。。
‘你刚才去哪里了?为什么到现在才看到你?’
(其实我真的一直都在家!!!)
‘几点了!还不要吃饭啊?煮好很久了!’
(我刚才已经在那边吃很久了)
有人来找我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‘佩妤啊~他还在睡觉吧?’
(其实我早已经在学校出席课外活动了)
等等等等的状况。。。。。。嗨~~~~Orz
囧啊~~~~为什么会这样??
偶然听到一首歌-如果我变成回忆-TANK
蛮深刻的感觉一下。。。不知道如果换成是我会怎样。。。

还有还有。。。我父母到现在还不知道我读什么班。。。。
别人家的孩子读什么科什么班还是干什么。。都清楚过自己孩子的事
不知道要讲他们八卦还是怎样。。。很难过很难过。。。
每次听他们八卦别人的孩子的威水史。。都不会关心一下我们。。
那时候我会很生气地对他们吼:别人的事八卦来干嘛?知道自己的不就够了吗?关心他们的事有什么好处吗?难道说多了自己会变得跟他们一样厉害吗?
换来的呢。。。却是他们的责骂及埋怨我不如那些优秀的人。。
‘留在中六干嘛?你看人家成绩几好。。都到外国去了!’
你以为我想的吗?我的资历比他们好吗?我有这个财力吗?
那时。。回想起我拿成绩单给你们签名时。。
‘为什么这样差。。嗨。。。不要紧啦。。尽力就好。。’
这句话,难道是骗我的吗?
差就讲差啦!安慰太多也是不好的。。看起来有点虚伪。。
我知道我这样说会不尊重你们。。但我受不了啦!

呼~发泄这些后~换个话题了。。。。
最近~我突然觉得。。我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
我问朋友。。得到的答案却是支吾以对。。。
不然就是说我很好之类的。。。
这。。。是我要的答案吗?请别怕会伤到我!
我自己认为呢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
双子的都是这样吗?应该是吧?
还是我把星座当成借口。。
在学校我是个话超多的人。。但在家搞自闭。。
很极端一下。。不是故意这样的。。是习惯了吧。。。
无解ing~不要担心我啦~
纯粹只是发泄~没什么的~过几天就没事了~
疯言疯语~无视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