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Photo version~



欠了好久的post~但我只upload少少的照片而已
我只放多人合照的~因为我喜欢多人~就是这样~哈哈~欠扁吧?我们真的很厉害~很多大合照都是自拍的~没有人帮我们拍的哦~尤其是在海边的~我们常常逃离课外活动的魔掌~毫无目的地走走看看也爽~自high~现在课外活动结束了~我竟然会觉得不舍~我会怀念的~old town,McD,KFC,海边,咖啡店。。。拍了好多好多照片~几自恋的hor?

但。。。这些是中六生涯的回忆~一段美好的回忆~也希望它延续下去~

take this picha as a beginning~babo gang~saranghaeyo~

4 lenglui members of our gang~hehe~psps
This picha we took at yfan mami de new beauty saloon~


shhii~看照片时候大家安静一点~ c us zho siao~haha


















在大太阳下~怎么会有两个阴天的脸呢?笑一个嘛~哈哈

找到了自己生活的目标~






就要很努力的往它飞去!虽然会遇到阴天~但依然还会有阳光的时候~






大爱这张照片啊~我的腿~超难得的细啊~看起来罢了啦~现实?表讲!
转啊转~能回到从前吗?童心未泯的我们~在游乐园尝试找回当初的无忧无虑~>>>>>>>>>>>>>>>>>>>>>>>
Point to the sky agn~we looking forward to our future~~will we still stay together after 10 years? or 20 years? haha~juz 珍惜现在啦~
last pic~put we kek emo de picha la~haha
i love babo gang!
the pichas all are not arranged well~sorry ya~i din manage my file~
Stops here~quit late now~goin sleep lo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