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糖醋妤~$不够用!

没错啦~这就素偶最近帮自己取的外号啦~
糖~醋~妤~~~~

难道是我喜欢吃糖醋鱼?非也非也~
是因为~昨天不知在哪看到美食节目~
醋加糖很好吃的说~然后。。。
我就很白痴的想。。。假如我把它们都吃了。。
我不就变成糖醋妤了?!
而且~我不爱吃糖~但超爱酸人~蛮搭的绰号~
哈哈哈~很囧~超白痴~很250~可是我乐在其中~
kekekekekekeke~
不过。。。不要这样叫我喔。。。哈哈!

想当初~我刚刚把名字从培仪换成佩妤时~
跟人家自我介绍,人家都会念错 =__=ll
然后我就会很干脆的说:
哎哟!记得吃饭要‘配鱼’就对了啦!
想到也好笑。。郁闷~怎么会念错呢?我的名字不难念啊。。

另外一件事是。。。最近我超缺钱用!55555.。。。
holiday 要跟八宝们出门都要想好好来。。。。T_T
因为真的没有钱用!跟父母拿的话。。。
他们就会问拿来干啥的。。如果说是和朋友出门。。。
免谈啦!肯定不会酱容易给我$的。。。Orz
嗨。。。。$ 啊~我需要你!进来我口袋吧~~

某人好像已经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了。。
祝他幸福吧~
haengbok kasaeyo~

超无聊~拜拜~哈哈~假期大家过得开心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