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YeSung~

sarang haneun wuli YeSung~saengil chukka hamnida~
na neun~YeSung oppa reul nomu jowahaeyo~saranghae~
han bon do~saengil chukka hae~yeowoni haengbokhaeyo~
hwaiting!

金钟云~我在SJ里最喜欢的大云哥~
我弟弟的姐夫。。。。之一!哈哈哈

我喜欢这孩子, 略微沙哑的嗓音,还有安静的性格
在SJ里 太多的帅哥 太多显露光芒的男孩
艺声显得那么渺小。。。
他很安静,不多言语 很少看到他说话或者逗乐
我仍然认为他是很显眼的...

他的声音条件是sj里面最好的 我个人的认为
但是很可惜,
因为sj的人员众多 公司不可能每个成员都着重包装推出
艺声就被其他人的光环挡住

我看到的他仍然很努力...他的努力感动了我~
我希望艺声不放弃这份对音乐的热爱
继续走下去,要坚持...
他的外貌并不出众 他的性格并不鲜明
但他的眼睛闪烁光芒 他的微笑纯真爽朗
他还只是一个孩子 需要别人照顾保护的孩子...

虽然每个人的路和命运都是不一样的
但是仍然对他充满希望 相信孩子会好好的努力....
艺声不是英俊潇洒的始源
艺声不是妖艳美丽的希澈
艺声不是舞技非凡的赫在
艺声不是王子气质的东海
艺声不是幽默风趣的强仁
艺声不是温文儒雅的韩庚
但是也不可以抹煞艺声本有的优点..

他是认真努力的孩子 并不是他自己不想像其他人一样风光
只是命运现在对他还没有完全垂青
有很多时候你再努力可能都不会得到想要得结果
艺声就是这样默默的在努力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
看到别人否定自己喜欢的人的滋味实在不好受
因为他的优点都被否认掉了..
最不能容忍的是否认掉他的声音
艺声的声音最值得令人骄傲的财富.....
希望艺声能够有更好的发展...

祝你生日快乐~25岁的生日~希望你能开心地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